【轰百】超市奇遇记

【阅读须知】


-CP轰焦冻x八百万百,成年职英设定


-又名“小透明粉磕到了真的”(x)


-原创人物的第一视角描写,无明显性别,大量痴汉(x)意识流操作


-短打,ooc不可避


-我磕爆轰百!!!





我的个性是读取记忆。


但是根本没有一点厉害的地方,因为只能看到一个对对方来说最深刻、最珍视的场景,还得在双方都心情愉快的时候才能发动。


因此,我就是个会在超市日用品区打工的、极其普通的大学生,在被前辈“强迫”换了周三早班的时候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在空无一人的商品区闲逛。


虽然得早起,但也乐得清闲。会在超市刚开门就冲进来抢今日特惠菜的也就只有附近的欧巴桑们了,谁会在一大早就来买碗筷水杯啊。


……怎么回事还真有啊?!!


远远地看到一对夫妇朝这边走过来,我一下子没了瞌睡,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躲到了马克杯的货架后头。


是走错了?应该是走错了对吧!但是看那位黑色长发的夫人左右张望的样子,不像是慌张反而是有点兴奋的意思……?


她身边的丈夫推着空空的购物车慢慢地跟着,头偏向夫人的方向,还往这边指了指?!


视线在这对一个戴帽子一个戴口罩的夫妇之间来回了几次,我只觉得整个人被自己的发现炸了个透心凉。


这这这这这不是英雄焦冻和创世女吗??!!!


大概是因为早上的超市里没什么人吧,两个人的变装都很随意,英雄焦冻戴的黑色棒球帽没有把他那极具特征的两色头发完全遮住,一张帅脸则完全暴露着;而创世女虽是戴了口罩,但那独特的发际线作为粉丝的我还是一看便知。


我快速在已经不太工作的大脑里搜索了一下——两位前几天刚刚官宣结婚同居,所以现在是来购置放在家里的小物件??!创世女没来过觉得新奇所以特意到这种小超市来吗这什么超绝可爱夫妇??!!


哇哇哇哇哇我该怎么办他们越走越近了!!出去要个签名吗?不不不、不应该打扰他们难得的休息时间啊……我在货架后面狰狞地扭来扭去还不敢发出声音,大概脸已经因为激动而爆红了吧。


“……啊!焦冻さん你快看这边有好多可爱的马克杯呢~”


当创世女甜美可爱的声音在货架另一边响起的时候,我彻底僵硬了,心脏砰砰砰地像是要跳出胸膛。


“嗯,你喜欢的话就挑两个吧。”


天啊神明啊欧尔麦特啊我是三生有幸才能在这么近的距离听到英雄焦冻这———么温柔宠溺的声音啊!!!


我在这边激动地发抖,感觉那种粉红泡泡就要穿过货架飘到我身边来。好想看!!好想看小夫妻的甜蜜互动!!当我脑海里浮现出调取监控这种危险想法的时候,背后响起了陶瓷马克杯轻微碰撞的声音。


“哇~这个小猫图案的应该是情侣款吧,一黑一白,焦冻さん看怎么样?”


没错啊夫人那是本店首推(?)情侣款马克杯、两个杯子上的猫尾巴还能拼出一个爱心哦夫人!!


突然,突然有什么闪过了我的脑海。


“嗯,我觉得很好,只要你喜欢就行。”


英雄焦冻低沉温柔的声音再次响起,夫妻俩似乎是决定就要那个,推着车子准备走。


不行!!不能让他们就那样拿着普通的杯子走了!!但是又不能太打扰他们,我现在跑回去拿怕是又来不及……


我的身体比思想先行动了。等缓过神,我的一只脚已经踏出去了。


大早晨的超市、本以为没人的地方突然冒出一个人来,论谁都会吓到的,更何况是两位警惕性极高的职业英雄。在我脚踏出去、身形暴露的那一刻,英雄焦冻几乎是本能地侧跨一步护在了创世女身前,整个人一下子戒备起来,异色的双瞳冷冽地瞪着我,本来就开着冷气的超市霎时又冷了几度。


“对对对对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打扰你们的!!”在各种情绪的冲击中我疯狂鞠躬道歉差点没土下座,末了才想起来把胸口的员工名牌展示给已经愣住的夫妻俩看。


好在误会很快就解除了,创世女温和的安慰让我几乎哭出声来。平静了一会儿后,我向两人说明我突然出来的原因。


“库房里有、有更适合二位的杯子,不介意的话、不介意的话能在这里等我一下吗!?”


我用力地弯下腰去,没看到夫妇有些面面相觑的神色,但大概是我看起来确实很诚恳,他们还是决定答应我。


得到两人的首肯后,我用几乎可以和中学50米跑测试时媲美的速度、用尽全力冲向库房,开门开灯开箱一气呵成。


我捧出那个因为烧制意外而使得白猫脑袋上出现了一小块红色斑点的“瑕疵”马克杯,小心地抱在怀里又冲了回去。


我把杯子递过去的时候,两人眼中都不意外地出现了惊喜的神色,创世女有些激动地向我道谢,连英雄焦冻都对我露出了一点笑容。


啊,我笑的一定很傻。


明明就只是一个售价498日元的便宜马克杯,我却像是献上了什么价值连城的珍宝。


看着拿着成对马克杯微笑的两个人,我感觉他们像挂在浴室里面的一对毛巾。我知道这种比喻很失礼,但我实在想不出其他的了。


这么平淡,又这么温暖柔软的两个人,在暖意融融的小日子里静静依偎着。


毫无预兆地,我就那么突然看到了他们两人的记忆。


缓慢地、缓慢地,拼成一个完整的画面。


评论(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思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